close


大家期待已久的消費卷
我一張也沒拿到XXDD
被阿母充公說要去買過年的東西
過年需要花這麼多錢阿(快2萬塊耶!!)
過年到處都是人阿阿
今年沒有紅包可以拿(希望阿哥可以分獎金給我)
小時候都很期待過年最大原因是可以收刮那些阿姨舅舅阿爸阿母....的壓歲錢
哈哈哈!!




最近睡的不好一直在作夢
但我腦容量有限無法記憶這麼多
最讓我有映像的是夢見一條大蟒蛇
一開始我以為是鯰魚就跟著牠
結果游著游著突然開始脫皮然後變成一條大蟒蛇
我就看著牠跳躍的奔馳在田中央 XXXD(呵呵)
不知啥時冒出小舅、阿哥、舅媽、一堆小朋友...
大蟒蛇開始攻擊我們
然後大蟒蛇咬著載滿大家的車飛上天空
只有我逃出來
我一直跑一直追......碰很大一聲
我突然醒過來
哇靠!!這什麼挖糕內容的夢阿
整個超沒邏輯的夢
大蟒蛇還會飛勒!!
剛醒來還餘悸猶存好險是做夢
真是嚇素人(哈哈哈哈)






















今晚讓我一覺好眠吧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