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咕奶奶的機車
大陸寒流襲擊台灣
真的要整死我XXD
受傷後對天氣真的很敏感
酸酸痛痛的是怎樣啦!!

有沒有好一點??!
當然好很多
如果還像剛受傷那樣慘我可能會懷疑我大概要截枝

那可以走路了?!
一開始我的主治醫生就跟我說
你可以走路只是會很痛XXXDD


那現在是怎樣勒?!
好很多了吧?!

走路 像楊婆婆一樣用著極慢的龜速前進(也不能走太久==)
睡覺 終於可以翻身但只能翻左邊
爬樓梯 我比較喜歡下樓(哈哈)
洗澡 本來就沒問題
上班 先可以騎車再說XXD




以上
是目前的狀況

最近寒流頻繁導致太冷影響我骨頭成長
因為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我嘛無栽阿阿阿~~!!XXD
就像我上述那樣
可能骨頭在等待突破性的轉變吧(顆顆)





還有一件事讓我深刻體會
前天下午我想說來整理東西好了
結果
以前很輕鬆就能完成的事我遽然做到流汗勒
然後自己"假好"搬重的東西
我的骨頭沒想到會有這種主人吧(它都還沒康復耶!!)
馬上我就覺得不舒服啦
呵呵!!馬上自食惡果

我趕快躺到床上
但還是讓我酸痛了好久
所以
還沒好還是安分點
我決定讓自己成為道地的"無用人"(目前)












大家要注意保暖不要感冒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