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都是我之前很想看但都沒去看的
我忘記是誰跟我說
如果什麼事都要有人陪那會有很多事無法完成
但自己去看電影我還是沒辦法XXD










在外面遊蕩這麼多年
當初的丫頭為了脫離阿母的魔掌
最後還是回到這(哈哈哈)
想到以前就好多好多回憶在腦袋浮現
那時候真的很快樂
當學生時害怕被老師特別愛戴再留你一年
但還是很開心因為有你們
現在大家都各自在某個地方奮鬥
大家要好好打拼
要像我這樣認真阿(這種話就只有我講的出來了XXXD)












這幾天走路越來越順了
但還是要小心
我可不想再躺一個月
先這樣啦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