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說有強烈冷氣團報到
現在天氣一變就特別敏感
骨頭酸酸痛痛的....
有經歷的人說以後都會這樣
沒經歷的也說好像會這樣
醫生說看個人恢復的如何


變冷就會骨頭痛
比氣象台還精準勒!!


昨天冬至
一大早我就吃了好幾顆湯圓
小時候阿嬤說
吃一顆就多一歲害我都不敢吃太多(小時候也太好騙了==)
昨天加今天我初了很多耶(呵呵)
如果照我阿嬤這樣來算那我不就成為千年老妖了!!
所以
我才不相信我阿爸沒根據的12生肖故事勒



吃吃睡睡進入第21天
好險身材一如往昔(顆顆)
如果可以瘦下來更好
臉還是一樣圓滾滾(福相?!騙肖勒!!)
反正就這樣啦










好冷好冷
沒感冒的別感冒
感冒的就感冒了但別到處散撥病毒
畢竟感冒是笨蛋的權利XXD
我想大家都想跟我一樣當聰明人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