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不能隨意翻身
走到哪四角拐就跟到哪
電話響來不及接
不能出門
站太久會酸坐太久也會酸
上下樓梯要五分鐘....




全部都好討厭阿!!!!!!!XXXXXXXD











最近一直在作夢
一些有的沒的打擾我睡眠
起來也忘的差不多啦
記憶力正迅速衰退中真是太可怖了
雖然年紀也不小但應該還不到喪失記憶的地步才對阿!!
大概
在養傷的這段漫長時間
腦部也跟著休息了XXD









今天的養傷進度
試著不用四腳怪走路
有些吃力(哈哈)
真的超不聽話的我
醫生大概想著給妳痛死好了
所以

還是認份點用四腳怪
本來想說可以擺脫它的
還是太勉強啦






















PS 這篇是我坐在我特製的枕頭座墊上打的
請為我鼓掌(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