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瘀青總算快要好了
每天喝著苦不拉機的藥==
不是我愛臭屁
我對於藥本來就很容易接受(小時候就練就嚐百藥勒!!)
但這次喝的真的太苦了
有機會我拍個照片上來給各位瞧瞧
大家會對我刮目相看
這種東西還喝的下去!!






我阿爸說
沒吃藥怎麼會好
難道沒有啥咪藥可以吃骨頭趕快好的!!?
真是敗給他了(哈哈)
最近阿爸愛上了說沒根據的故事
他說12生肖的每個都有自己的故事
為什麼老鼠會排第一
老鼠太狡滑了
他爬到牛的尾巴咬了一下
牛一痛就把它甩出去了
然後老鼠就得第一名



什麼鬼勒!!?(笑死我)





上次阿爸拿水給我喝
他就笨手笨腳的灑了一地
我就笑他笨薯了(一直笑)
遽然回我你才老鼠啦!!??
超好笑的對話耶
當下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下次有詭異的對話再打上來(顆顆!!)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