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19天寫著被遺忘很久的網誌
現在的我已經成為道地的宅女了==
車禍到現在搞的人仰馬翻(阿母說的有待商確)
我就來發表這半個多月的心情唄!!


12/1發生車禍
就在腦袋空白幾分鐘後我已經被甩到很遠得地方去了
我的愛車在我發生危險的時候還是緊緊的跟我我身邊
壓著我爬不起來(這是在保護我!?)
當時心裡想著好像沒怎樣耶
我也太幸運了吧
還以為等等就爬的起來(應該沒撞到頭阿)
結果
好像這次真的死定了
我把我的骨頭給撞斷勒
媽的!!
在送往員生的短短幾分鐘路程
只要晃動就會劇烈疼痛
痛的我放聲大哭耶(好險救護人員不認識我)
呼呼!!好久沒這麼麻煩眼淚了,真的是有夠丟臉(哈哈)

醫生診斷骨頭斷裂
但沒達到住院標準
哇靠!!我超痛的耶
醫生大人還跟我說現在可以走路阿
只是會很痛==
最後讓我住一晚(你很為難我也很不想住勒)
看在長的帥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了

還有就是我親愛可愛的同事們
謝謝你們來探望我阿
要不是眼淚流乾了我一定飆個幾滴眼淚給你們看看我有多感動!!


現在的我
過著監獄般的生活
現在的我
已經好很多
只是需要時間讓骨頭老大長出來
現在的我
想著車禍真的很痛勒




先這樣啦
我要去休息一下
















*原來可以走路是很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