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遽然感冒了
淋雨也沒事的我遽然敵不過幾個小時的電風扇
是我有把鮪魚肚露出來的關係?!
以歷史悠久的感冒紀錄症狀第一名是流眼淚
果然不負所望
第一天
我眼淚像不用錢一樣(要是錢就好)
流這麼多眼淚我眼睛也是會累的
又浪費!!
第二天
猛流鼻涕阿!!
如果選一個我寧願流眼淚
媽的!!
一整天鼻子紅的嚇屎人
一直擤鼻涕鼻子痛死了==

出門時阿母有交代
下班直接去給我看醫生
我是俗辣(怕回家會被念的很慘)
本來打算睡個幾天後就會好
我還是很認份的去看醫生啦


拿三天的藥到現在才吃五包
我才在想說怎嚜都沒好轉(哈哈!!)
沒照三餐吃都可以睡這麼久了
如果照三餐吃的話我可能一整天都會處於昏睡中
真的很為難我(我說真的!)





昏昏沉沉的過了幾天
我要認真吃藥了(呵呵)
因為
我不想再衛生紙不離身







還有很感謝關心我的人
一鞠躬
二鞠躬
再送三鞠躬








大家也要小心別被我傳染了(雖然這是我的目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