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已超級無敵久沒上來更新網誌了
原因是


我懶
重點是也沒什麼好寫的
所以我很佩服可以每天上來更新發表新文章的人




心裡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秘密
每個人都會犯錯
人非聖賢
如果你被發現一個不能講的秘密
因該很緊張吧
會心虛吧
很多事情因為微妙的改變
會隨著時間慢慢的在轉變







秘密就是秘密
所以妞妞們也別再問了








最近肩膀真是鬼打牆的好酸好酸
貼了撒隆巴斯
遽然還被社長嫌棄
我都快有二頭肌了(痛)
自從工作後沒有一天是睡飽的
我好懷念大學時代
睡到爽
睡過頭下一節課再去
然後大搖大擺的提著早餐進去
如果我是老師我一定把你當掉
可惜我當不了老師
所以無法體會老師是怎嚜容忍我們的(哈哈)
果然老師不是隨便誰都可以當滴


現在小孩很難教
以後小孩更難教
再以後以後小孩都爬到頭頂了
小孩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