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中午天氣好的我都飆汗了
太熱導致我錯過原本要搭的火車(這是藉口...)
到了台中馬上衝去錢櫃唱歌
這不知幾百年前就講好,但太久沒唱導致鎖喉阿!!!
就這樣在黑暗的包廂裡度過幾小時後
一出來......整的大變天ㄚ


風超大外加濛濛細雨(颱風不是禮拜六才要來??!)
這時候心裡想著好誇張喔(一直在笑)
當然這點小事是不會影響我們下個行程低
往最終目標出發



逛完買完後
一出去
再次變天
想說雨沒有很大準備牽車趕快去吃飯
就在牽車完騎沒多久(2分鐘)

媽的!!
雨是不用錢喔
風也超級無敵大
這時候心裡已經超極不爽了



到了餐廳
服務生看到我們傻眼(心裡想著是笨蛋吧)

我們也很無奈阿
我是脫鞋子吃完這一餐的(實在是太狼狽了)
餐廳裡面有一隻肥滋滋的貓咪
真的真的可愛到爆!!(動作超級緩慢+肚子可以當枕頭)




外面雨停了(飛機勒!!)
想說趕快打到回府
騎沒多久




你知道怎樣!!




遽然
下雨了.....




短暫的沉默



一出聲
想罵髒話啦(nfairuvmiojtmlf;askr;)
真的氣死人!!




我以為就到此為止
誰知道座區間車也要不被尊重
是怎樣!!!

區間車的人不趕時間喔
自強號就得先讓它過
那幹嘛還開區間車
時間都安排好還誤點難怪台鐵無法進步
誤點就要區間車受罪
沒聽過先來先走喔!!

阿阿阿阿阿阿阿

只要40分鐘的車程
我座了1個半小時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現在是要整我也不用這樣


還有只要有雨我就一定會遇到
到了雨也停了








我受夠了

淋雨已經是芝麻綠豆的小事









我要放颱風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