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看過這麼有耐心的人~~
那就是我姨丈大人!!
我覺得姨跟表妹真的很幸運遇到這樣一個男人一個好阿爸
每天早上買早餐+熱車等下讓姨比較好發動+送小孩上學
然後自己在坐火車去彰化上班
表妹今年考上彰女當阿爸的對他更是無微不至阿
我姨丈要去車站接表妹下課,一般都只是在外面等
我那偉大的姨丈,還特地進火車月台等
而且只要他要去接小孩
他都一定會提早到然後再那裡等
來我家作客要回家
還特地開車到門口等他們上車
不管等多久,不管等多久
他都不會發脾氣也不會催他們
真的是他奶奶的有夠有耐心的啦!!



看到這男人可以這麼包容這麼有耐心
我想就像恐龍一樣已經絕跡了唄!!











這世界上有99%壞人
剩下的1%也只不過是偽裝好人的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