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終於離開這彰化鬼地方
大概真的把我悶壞了
只要能出去去哪都可以 ˋˊ
但還是不能走太久
一段路讓我回家後清楚明白骨頭它不開心!!!
又加上什麼鬼天氣勒
有夠超級冷的啦
導致有點不舒服==''
不過
還是很開心






過年
出去玩要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今天拜了一堆有的沒的
相信大家有我的加持會很順利XXD(已經先被懲罰了)
大家新年快樂囉!!!
最近
新聞一直出現團團圓圓
真的超可愛的啦啦啦
怎嚜不放出來跟大家互動勒
想去看看給牠抱抱順便問牠竹子真的這麼好吃??!!
然後咬一口看看會不會發火(不是說性個溫洵膽小)
呵呵!!
這種事只能在夢裡遇見啦
真的闖進去可能會被抓起來
呼...






這幾天真的有夠冷
一堆有的沒的病痛纏著我不放
是怎樣是怎樣!!!
喉嚨好痛嘴巴破了一個超大的洞
骨頭也抗議肩膀有夠酸
大家都放假過年醫生也放假
害我痛的越吃越少
半夜餓的要死XXXD







相信天公疼憨人
我會越來越順利的
匹匹啵啵匹匹啵啵匹匹啵啵(咒語加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