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
自己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哇靠!
一大早收到裝肖的簡訊
還在睡夢中的我看了這封簡訊後再也睡不著
心裡想著哪理得罪他
回了簡訊
(好!不連絡就不連絡。可是為什麼???)
心裡想著
怎麼會有這種無理取鬧的人
結果
真的是
怎麼會有這種惡劣的人!!!




簡訊後面還有一大堆
寫了上面兩行字後空了超級無敵大的空白
唉!!
收到這封簡訊的人
沒被騙到的人就是不在乎你這朋友啦!!
不然就是剛好我也不想跟你聯絡了
真的是很白目XD



因為被騙真的很不甘心
所以我也找人下手了(與人分享是我的態度阿)
收到我簡訊的黃大姐
反應跟我一模一樣阿(哈哈哈)
因為你是第一個被我騙的人所以我決定再給你驚喜(顆顆)
那個吳美花小妹阿
遽然已經被騙過了
虧我等著你的質問簡訊耶
真是壓錯人
早知道就騙你阿兄(賴低能兒)
好佳在
大家都是一樣不怎嚜聰明XXXXD







今年就要結束了
想當初才剛進公司
一轉眼就一年了耶
有時候以為自己靜止不動
事實上卻一直在轉
不論多大歲數
心中都存再著永恆不變的一個自我
變化就是我們成長的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