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
就因為要迎接啥咪哇溝的颱風
*這幾天差點沒熱死我
難得的假期一大早就被一些想死的人吵個半死(別對號入座阿!@)
很好很好!!反正也不想再躺了
以為躲過最嚴熱的時間出門還是差點熱死我
一路上我也懶的講話了(人燥心情怎個嗨不起來阿)
馬上決定先去找個避暑的聖地(中友)
媽的!!
冷氣真的是超級無敵有夠涼and有夠舒服(哈哈)
就晃阿晃的(畢竟不是週年慶很多東西是買不起滴)
沒多久就累了耶~~我發現逛街也挺累人的
為了等加欣下班,我跟丸也懶的再走
就在中友的高級廁所裡休息一下







咻咻~~~
現在已經在吃裝潢的很漂亮的義大利麵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漂亮,服務態度超好

這個粉好吃!!


總之!
這間店非常值得推薦啦!!
下次有去逛中友可以去吃看看喔
就在中友隔壁、達芙妮旁邊
名字我忘了



先醬啦






我要來去睡覺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