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接到肌肉禿頭帥哥的來電 
        第一句話就說該起床了(心裡想是來亂的喔!!) 
       接著是公司淹大水了來上班時要小心(怎嚜不是不用上班了) 
       蔡小添(我爸啦)跑來我房間説要載我去上班 
      馬上我家小弟衝到我房間跟我說外面大水溝不見啦!!(已經與田+馬路融為一體了) 
      社長姐姐打來說他家外面也淹大水了,出不來!!

   彰化縣停止上班上課 

      接著是一連串的連絡...... (哀!!  作超商的不是公佈不用上班就能不用上班)
      結果是說可以不用上班也不會扣全勤,看自己狀況,以自身安全為主
      哇靠!!當然是不要去啦(連猶豫都沒猶豫)
      哈哈!!賺到颱風假了 




     接著是再我溫軟的豬窩裡
     狂補眠
     從11點半睡到下午4點
     真的是爽阿~~~!




  




  先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