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已經失業半個月了

問我後不後悔我卻不後悔但又害怕找不到工作

這種鳥心情相信很多失業中的人也會跟我一樣的心情吧

人真的不能沒有事做

原因有

1.很有可能會因為無聊寂寞而死掉

2.我不想變成阿母那樣我會瘋掉

3.天生我材必有用這句話不能辜負它


結論就是我可能會瘋掉不然就是死掉耶!! 去~~






..............................................................................心情分隔中








愛情的發酵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那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發展成愛情會變成濫情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發展成愛情是痴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