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電影預告片都打的讓人很想看
既然今天放假昨天下班後就殺去看電影啦
果然假日去哪人都超級多
排隊排隊排隊
就在猶豫不決要看刺客聯盟還是黑暗騎士的我們
最後還是決定看刺客聯盟(因為不想再等一個小時)
拿到票後大家用快走因為已經慢十分鐘進去了
結果我發現進去的剛剛好(我想十分鐘都在廣告吧)
以後看電影晚十分鐘進去就可以了^^



一個半小時過後.......



看完的心得是怎嚜一開始覺得是好人的最後都是壞的
騙了我這麼久我還這麼相信(飛機勒)
不過


電影就是電影
子彈可以轉彎
子彈可以在很遠很遠很遠的地方射中目標
子彈可以360度殺人
一顆子彈遽然可以射穿好幾個人



看完後超累的
是需要補充體力的時間了


去吃了一間蝦咪挖羔的店(我忘了名字)
餐廳裝潢的很像地中海
天花板佈置了滿天的星星
氣份很好阿
前提是要看跟啥人去
吃個飯差點沒被氣死(死小孩)
加上精神不濟+嘴破超痛+想睡覺
火氣都上來了(哈哈)



在一陣吵鬧下
吃東西吃東西




由於我處於昏睡中
忘了拿名片+忘了認路
下次有機會
在為大家詳細介紹阿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10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